高轉化商品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活動策略:增加曝光與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電商經營高效指導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品牌故事創造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創新行銷技巧渠道商學院

“我入黨是因為受爸爸的影響,他是一名奮戰在醫療衛生事業戰線上的中共黨員,總是教導我成為一名中共黨員是十分光榮的事情,作為一名黨員,不僅要嚴格要求自己,還要發揮帶頭示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實處。” “我入黨是因為受爺爺的影響,他是一名老中共黨員了,有著近30年的黨齡了,參過軍,現在家里還存放著當時的一些軍旅記錄,每看一次我就震撼一次,所以希望自己向爺爺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哪里需要就走向哪里。” …… 在一次單位組織的以“圍繞入黨初心,談談個人感想”為主題的集體討論互動活動上,我的同事紛紛這樣說到。 聽著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著自己為什么要入黨、入黨初心是什么、入了黨以后又該怎么做,心里真的是激情澎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也都有十分真實感人的故事要講述。每次不管是現場聽還是通過電視廣播聽,總能感受到那種濃濃的入黨情懷,總覺得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指引著我們前行。 我呢,為什么要入黨,理由很簡單。小時候,因為爸爸在利用農閑時節做點小生意,所以我家是整個村里最先買起黑白電視機的,每天晚上如果不下大雨,爸爸就會在院壩里(壩子比較大)播放當時比較流行的戰爭片,講述那個時代的烽火歲月和槍林彈雨。周邊的很多鄰居總喜歡自帶個小板凳到我家院壩來看電視,大家東家幾個西家幾個的,把原本比較安靜的院壩整的熱鬧非凡。每當看到電視里比較轟轟烈烈的動人場景,就能聽到很多叔叔阿姨在那里討論中國共產黨在吃穿都犯愁的日子里,帶領著中國人民從小米加步槍的抗戰歲月中挺過來走過來,給予人民群眾幸福美滿安寧和平的生活。 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他堅持抗戰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設了敵后根據地,他實行了民主好處多……”歌詞是美好的,而要想達到這樣的成績,確實必須經歷百折不撓的艱苦奮斗才能得到的,更多的勝利都是一個個戰士用血肉鑄成鋼鐵般的長城換來的。我們沒有經歷過打槍扛彈的歲月,可能真的無法想象曾經的艱難與困苦,只能通過書本學習、老師講解、熒幕演繹中去獲知那個時代的傳奇,而每一次總會眼里閃著淚光。 也因為這樣,在我還比較懵懂的年紀里,跟著爸爸播放的戰爭片,想要入黨的愿望愈發的濃烈,就覺得入黨是很好的事情,盡管自己很渺小,但是愿意靠近黨組織,接受黨組織的栽培,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社會為大家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至少不能給國家給社會給人民添堵。爸爸也支持我的想法,覺得入了黨,孩子以后的道路就有人指引了,且不會錯到哪里? 其實,我們家里人沒有一個是共產黨員,數的再遠點,我們整個家族都沒有一個共產黨員,所以我也算是第一個有這個想法且還年輕有奔頭的人。帶著我的想法,從小讀書就很自覺,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監督我,也會主動溫習書本、寫完作業,爸爸媽媽也是一直都對我很放心也寬容。由于沒到入黨的年齡,日子就在讀書的歲月中走過了。等到18歲、19歲上大學的時候,我又把這個埋藏在心里十年的想法提上了日程。因為知道成年后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申請入黨。進入大學,我也很努力的學習,想要在學業上有所收獲,不能白白地浪費了四年的青春年華,也要對得起爸爸媽媽起早貪黑掙錢供我上學讀書的那份艱辛。學習上,每學期各科成績的平均分總是在85-95分之間徘徊,也還算是馬馬虎虎。 大學里有了黨組織,學習上我也不落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申請入黨了,為此,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可是每個學院每一年的名額都很有限,再加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每次都與黨組織的討論擦肩而過,內心不免多了幾分悲傷。轉眼,就面臨著要畢業找工作了,我知道入黨的事情又得延期了。 帶著這份遺憾,我開始了畢業后的實習。沒有門路,凡事靠自己,做起事情來總是很難。在超市、電器廠工作過,但時間都不是很長,后來經過投遞簡歷,來到了一家國有企業,覺得這里的發展應該更大一些,從頭開始,通過熟悉了解,知道企業的黨建工作做的不錯,很多地方的黨組織都帶隊來參觀考察學習工作經驗,我又把入黨的事情提出來了,正式入職一年后,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二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成為入黨積極分子,這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時間慢慢地走著,終于聽說公司里要研究討論大伙的入黨事宜了。可是,家里突然來了電話,說是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坐車,也不識字,來看我一趟都比較困難,讓我趁早回到家鄉去找工作,也好離爸爸媽媽近一點,他們也比較放心點。想了想,入黨的事情很重要,而爸爸媽媽的身體更重要,他們的年紀在變大,沒有慢慢等下去的道理。我又一次帶著遺憾返鄉了。 回到家鄉的日子,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找工作,只是想找到一個工資待遇比較穩妥點的單位就好,盡早就業才是我的選擇。去了人才市場提交了多份簡歷,也得到了幾家公司的青睞,通過商談,最后選定了中國電信,是在營業廳當收銀員,其實還兼職賣手機和管理店鋪,廳里也就三四個人,生意還不是很好,大家都是有啥活就干啥,分工也只是大致的分一下,就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我以為日子就這樣過著。一次媽媽在社區交電費的時候,偶然間看到社區一面墻壁上貼著寫有招聘“社區干部”的啟事。媽媽把這事記在心里,回來跟我說了一下,覺得條件都符合,也鼓勵我去試試,在了解了詳細情況后,我鼓足勇氣來到了社區參加招考,沒想到如愿考上了。一顆漂浮的心,總算是有了著落了。爸爸媽媽也覺得社區比較適合我,也比之前的幾個工作都要穩妥。帶著爸爸媽媽的安慰,我離開了原來的公司,走上了社區干部的崗位,干著干著自己也覺得這份工作確實更適合自己,我也有了穩定下來的信心和想法。積極努力工作,得到組織的肯定,又成了我的奮斗目標,因為入黨的心還沒放棄也從來沒改變。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又是一年多后,我覺得差不多是時候向社區黨組織靠攏了,第三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我以為這一次肯定能順利入黨。而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將會有什么事情要發生。有幸的是這次,我被社區黨組織批準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再一次以為日子就這樣安定下來了。 有一次工作之余,社區的幾位領導突然看著我,對我說,“小江呀,你還這么年輕,又愛學習,怎么不去試試考公務員呢?女孩子做這份工作也比較適合,而且比在社區更有發展前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把領導們說的話放在了心上,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激起了心中想要一試的念頭。等到可以報考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考試,一次沒過就再來一次,我想人生總是要努力要奮斗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什么是手一指就能得到的,有付出才能有收獲。終于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失敗再戰后,我如愿走上了一名服務基層干部的崗位,在這里,確實環境不一樣,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每天面對的壓力不一樣,但這卻是我想要的,我知道這里的明天將是一片不一樣又燦爛輝煌的藍天,我期待憧憬也努力奮斗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走過了試用期,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員走在前列當起先鋒模范的現場,明白的告誡自己,“入黨的堅持必須繼續下來。”在這里,單位都設有黨組織,也是每一年都有入黨人員名額,我想不管什么事做了總能在某一天看到結果,又堅定的向黨組織遞交了第四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黨組織的檢查批準。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我掰著手指頭數著日子,也不忘記手頭的工作責任,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對得起組織的信任和培養。而終于該到討論的日子了,這一天,我向黨組織匯報了自己這些日子的思想,入黨介紹人也挨著介紹了我的個人情況,大會表決一致通過。這一次,我終于不再有遺憾了,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了,激動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執著了十年有余的入黨夢想走向現實了,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個筆記本記錄下這不平凡的一天和一刻,算是留個念想。 至此,入黨之路告一段落了,前方等待我的,將是畢生的修行,一顆心、一支筆、一杯苦茶……江親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263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34℃~23℃客廳早晨溫度28℃ PM2.5-54 我剛剛打開媽媽家的大門,我就就聽見一聲響亮的:“外公。” 爸爸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你在喊外公呀?” 爸爸說:“還有外婆呢?” 慶小兔輕輕地喊了一聲外婆,慶小兔的聲音就好像含在嗓子里一樣,外婆兩個字還不是很清楚。 藍色的天依舊蓋在天上,不過藍天上已經有了一些薄薄的云彩。 陰涼處不是很熱,有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風吹過。 當我們回到姨媽家,外婆在整理童車上的菜品的時候,我就抱著慶小兔出來了。 江邊是不能去的,江邊的太陽讓人生畏,我們來到門口的健身器材場地。 我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拿著皮球就跑,慶小兔往籃球場跑去。 我說:“小九,籃球場上有太陽,我們就在這里玩。” 慶小兔就像沒有聽見一樣,慶小兔一路小跑,慶小兔徑直走到籃球架的下邊。 慶小兔抬起頭看著籃框,慶小兔把球舉起來,慶小兔舉著球瞄了一眼籃球框。慶小兔手落了下來,慶小兔的腿微微往下彎曲,慶小兔兩個胳膊猛地一抬,慶小兔望著籃框把皮球扔出去。 慶小兔用力很大,慶小兔猛地一轉身,慶小兔的胳膊隨著身體轉了方向。當慶小兔把皮球扔出去的時候,皮球轉了九十度飛向球場的一邊去。 慶小兔并不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氣餒,慶小兔把皮球撿回來,慶小兔一次次瞄準籃框投球,慶小兔的皮球一次次偏離航線。 慶小兔的皮球滾進灌木叢中,我把皮球拿出來,慶小兔開始用手去撥皮球,接著慶小兔就開始用腳踢球。 我在給慶小兔錄像,就在我路錄第二段的時候,慶小兔從我面前跑過去,慶小兔追到了皮球,慶小兔腳沒有踢到球,慶小兔的腳踏在皮球上。 這時候我離慶小兔有一點遠,皮球還在滾,慶小兔的腳跟著往前走,慶小兔的身子卻還在后邊,看著慶小兔仰面往后倒了下去,我沒有辦法去扶慶小兔。 我連手機也沒有關,我急忙往慶小兔跟前跑,就聽見嘭地一聲,慶小兔的后腦勺磕在水泥地上。 我趕緊看慶小兔的后腦勺,慶小兔后腦勺沒有紅,慶小兔的頭也沒有腫,慶小兔也沒有哭,慶小兔也不再要踢球,我只好把慶小兔抱起來回家。 小狗在廚房吱吱地叫,小狗已經在狗媽媽身子旁邊在爬。 慶小兔來到狗窩跟前看小狗,我怕慶小兔突然伸出手去抱小狗,不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慶小兔只是看著小狗的一舉一動。 慶小兔坐在飄窗上看小狗,狗窩就在慶小兔的腳下。 飄窗上放著大米口袋,慶小兔拉開口袋看,慶小兔把手伸進去,慶小兔拿著舀米的碗舀米。 慶小兔把大米舀出來,慶小兔把大米再倒進米袋。慶小兔用手去抓大米,開始大米還能完璧歸趙,慶小兔抓的次數多了,慶小兔有時候就會把手伸出口袋外邊,當慶小兔把大米往口袋里送的時候,大米就不能全部進到口袋里。大米星星點點地落在飄窗上,慶小兔蹲下來用手去撿,米粒太小慶小兔只能撿起來幾粒,慶小兔用手指著飄窗上的大米讓我看。 于是把飄窗上的大米弄進不銹鋼臉盆里,我又抓了一把大米放著不銹鋼臉盆里。慶小兔兩個手端著臉盆里的客廳,慶小兔把臉盆放在躺椅上玩。 慶小兔抓了一把大米跑到廚房里,慶小兔把大米一點點地撒進狗窩里。 我說:“小狗現在喝奶,大毛是吃飯吃肉的。” 外婆看見了說:“你什么都給他玩,玩一下其他的玩具不行嗎?” 我說:“什么東西不能玩呀,只要不讓小九玩火電刀一類的東西就不要緊。大米是糧食,但是把大米作為教具,讓小九認識大米,讓小九知道大米的模樣屬性也沒有錯。” 慶小兔沒有忘記畫畫,慶小兔拿起筆在紙上畫著,慶小兔把畫作讓我看,慶小兔說:“魚。” 慶小兔在抽屜里拿了鑰匙,慶小兔爬到飄窗上開窗戶。 大毛來到外邊屙巴巴,慶小兔要出來看大毛。 我抱著慶小兔,我順便把陽光房的衣服收了。 我一個手收衣服,慶小兔也幫著我收衣服,我來到一個衣架下邊,慶小兔馬上兩個手拽著衣架上邊的衣服,我把衣服的夾子松開,慶小兔就把衣服拉下來。 我把衣服放在沙發上,慶小兔去拉洗衣機的門。 我說:“現在洗衣機不洗衣服。” 我打開洗衣機的門慶小兔看,慶小兔馬上跑到沙發跟前,慶小兔把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慶小兔把衣服塞進洗衣機里。 我說:“小九,你拿的衣服是洗干凈的,我們用洗衣機是洗臟衣服的。” 外婆說:“你把洗衣機的開關關了。” 為了確保家里的用電安全,我們家的所有的插座都是開關控制的。插座帶開關可以防止無意中的啟動某些家用電器,一個是防止慶兔兔慶小兔有意無意打開家用電器,有一些家用電器不用的情況下不用把插頭拔下來,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慶小兔在玩大米,大米灑在了地上,慶小兔去從飯廚房拿掃把簸箕。 慶小兔一個手拿著掃把,慶小兔一個手拿著簸箕。慶小兔人小個子矮,簸箕掃把比慶小兔還要高,簸箕掃把慶小兔提不起來,慶小兔是把掃把簸箕往前推著走的。 在從廚房出來的時候,慶小兔被卡在廚房門口,慶小兔喊我過去幫忙。 姨爹說:“你不要給他幫忙,讓他自己想辦法,” 我說:“不是小九不愿意想辦法,而是小九人確實太小了,有一些事情不是小九這個年齡能夠做到的。” 廚房門口還有一個玻璃門的滑道,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往前推,滑道擋住了簸箕掃把的路,兩邊的玻璃門也沒有那么寬。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力氣,慶小兔也沒有那么高,慶小兔不可能把掃把簸箕提起來。也許慶小兔倒著可以退出來,慶小兔可以把掃把簸箕拿出來,但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也許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分別拿出來,但是這個也不符合一般人的常理,唯一的辦法就是我來協助慶小兔。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籃球,慶小兔一個手在拉洗衣機的門。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 我把洗衣機的門拉開,慶小兔把籃球放進洗衣機里,慶小兔把洗衣機的門關上了,慶小兔馬上在洗衣機上亂按,慶小兔想讓洗衣機動起來。 我說:“小九,洗衣機是洗衣服的,洗衣機不是洗籃球的。” 我把籃球拿出來。 十五點半慶小兔睜開眼睛。 我問:“小九,你醒了。” 慶小兔一咕嚕就從床上爬下來。 外婆說:“小九,你會不會跳繩呀?” 慶小兔轉身就去找跳繩,慶小兔一個手握著一個跳繩的把手。跳繩有一點太長,慶小兔兩個手上下擺動著跳繩,跳繩就像一條扭動著身體的蛇。慶小兔兩個腳也會跟著跳動,慶小兔的跳躍其實就是原地晃動著腳,慶小兔的腳并沒有離開地面,慶小兔的腳也沒有跟著跳繩的節奏。 我和外婆都鼓起掌,我說:“不錯,我們小九會跳繩了。” 慶小兔把跳繩猛地往上一甩,慶小兔松開手把跳繩扔了出去。 慶兔兔來的時候,姨爹要上夜班了。 姨爹說:“小九,姨爹要上班了喲。” 慶小兔對著門口揮動手,慶小兔說:“拜拜。” 爸爸說:“小九,爸爸來了你都沒有叫爸爸。” 慶小兔沒有說話,當姨爹開門出去的時候,慶小兔跑到跟前去跟姨爹再見。 吃晚飯,慶兔兔說:“吃飯要吃少一點,要保護好身體。” 外婆說:“不是吃飯吃少一點,而是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 我說:“吃飯只吃七八成飽,不要等肚子脹了再停下來。主食一點要定量,一定要保證一定數量的菜品,少吃是指不要吃那么多面包蛋糕。” 慶兔兔在看動畫片,慶兔兔看的就是在互相格斗的動畫片。 我說:“慶兔兔,你已經看了一集了,這一集看完就不要看了,但是看新聞你可以看,這樣同學們在一起說起國內外大事,你也能知道一點。” 爸爸說:“我回來家里還沒有開過電視呢。” 我說:“電視不是洪水猛獸,也不能因為電視可能會損傷眼睛而因噎廢食。慶兔兔已經是一個學生,慶兔兔應該了解國內外的一些大事,電視是學習的媒介,看電視可以了解很多知識。不讓慶兔兔看新聞看科學知識,慶兔兔就可能變得孤陋寡聞,我們總不能靠補習班去學習政治思想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致母親節 我喜歡被樹葉篩落下的陽光 形形點點開滿在你 細汗密布的臉 依賴你手心不舍落下的 泥土芳香 我明白 拿著人間煙火化妝 它早已融入了你的身體 我明白 你也曾是芳香的少女 不知何時起 很久沒能在你懷里聞到 那久違的 溺愛的煙火泥土清香 如今我竟借著陌生的空氣 在那表面上羞恥的牢籠里 去你手心探尋那久違的溺愛 我好想 好想像小時候一樣 撲入你懷里 蹭著那我依賴的煙火氣息 依然記得那天 臘黃老繭的手 指著遠方 “夏嗯?”(是什么?) “荒山” “啊佳洛,波賀達波!”(不要怕,往前走!) 輕顫那一瞬的手 還是扣酸了我的心弦 ——2021.5.9 注釋:“夏嗯”“啊佳洛,波賀達波!”都是彝語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515VEFQEFEF


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高效商品運營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店鋪經營秘笈:增強顧客忠誠度的策略

arrow
arrow

    hxt17kl8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